卢鸠

媳妇不理我了怎么办??(快本gg吃醋脑洞

✔快本脑洞产文,因为gg黑脸真的kswl

✔谁说年下不会哄人,媳妇当然要哄好~

✔新人发文,文笔勿喷,bjyxszd,ooc是我的

✔我永远爱他们!!♥


王一博此时正面临着人生最苦恼的僵局。

他发现一直对他笑,温柔可人的媳妇,他“最敬佩的

战哥”肖战——不理他了。

当他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还是在刚录制完快本的时

候。

王一博暗戳戳地跑到肖战旁边,自然地牵住了肖战的

手,还没有感受到对方手的温度,就被肖战不着痕迹

地抽出了手。

肖战走向了一旁的何老师,笑着和他聊了起来。

王一博还没有缓过来发生了什么,在旁边看着他们

聊。

人生中第一次,他觉得自己像“江澄那个演员”。

何老师注意到了旁边呆愣的王一博,他招呼了一

声,“一博还在啊,最近怎样啊?”

王一博走近肖战旁边,还没有开口,肖战就退到了一

边,说着,“何老师,不好意思,我还有行程就先走

了。”

何老师了然,笑着点点头,“好,常来玩呀!”

肖战也回以笑容,“嗯,会的。”

说完,王一博眼里的人就小跑走了,他陷入了迷茫的

状况。

战哥,你接下来有行程的吗?

不是说没有吗?

我们要去看电影吃火锅的啊,你怎么走了?

“一博,一博?”何老师又喊了几声,他发现面前的

王一博一直在看着刚刚肖战离开的地方,像是失了 

魂。

“啊,何老师,我也先走了。”说完,朝何老师鞠了

一躬,就小跑去追肖战了。

何老师还很奇怪,问住了旁边的汪卓成,“你们年轻

人都这么忙的吗?”

汪卓成珊珊地笑着,又一副“妈的死给”的无奈神奇

看向了两人离开的地方。

“战哥!”王一博很快就追上了肖战,刚好周围没什

么人,他撑住墙,盯着面前人的眼睛,“怎么了,

要走?”

肖战看了面前自己家小朋友有些着急,却又无措的面

孔,还是别过头,小声地说道,“王一博你没心没 

肺。”

王一博还是听到了,一下子捧住肖战的脸,“什么?

我怎么没心没肺了?”

肖战抿了抿唇,却还是推开了王一博,“现在这里是

后台,有人会看到。”

王一博察觉到了他的躲闪,又一步堵住了肖战要走的

地方,“肖战,我怎么了?”

“嘿哟,一博和肖战!”

就在这时候,魏大勋又从后面的化妆间走了出来,看

到两人站在门口似乎在说着什么,就一手搭在了离他

最近的王一博肩上,“在讨论要去哪里吃饭吗?走,

哥们一起啊!”

肖战看到面前两人亲近的模样,眼底的神色又是暗了

暗,说道,“不了大勋,我还有事。”

说完就快步走开了。

王一博看着肖战再次离开,身体控制不住地朝着那方

向动了,却因为肩上魏大勋的手迈不开步子。

魏大勋看着这两个人,皱皱眉头,“你们两个,吵架

了?”

王一博有些苦恼,“也……不是,战哥好像躲我。”

魏大勋的神色更疑惑了,“平白无故地为什么要躲

你?弟弟,你是不是做错什么了啊?”

做错什么……

王一博开始回忆今天的录制过程中发生了什么,突

然,他想到,在最后一个游戏环节,他钻洞出来的时

候,眼神对上了黑脸的肖战。

他那时候就很奇怪,肖战的表情控制一向很好,怎么

会在节目黑脸呢……

他又看向了搭在自己肩上的魏大勋的手臂,他才明白

了——他那会儿貌似一心想着赢,一直和魏大勋纠缠

在一起,肢体触碰也很多。

难道,战哥……吃醋了?!

王一博找到了事情的真相,眉头一挑,连忙跳到魏大

勋的身旁,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多谢哥,走

了。”

说完,又跑着向肖战刚刚离开的位置追去。

留下一个还在原地“???”的魏大勋,“什么和什

么啊……”

“战哥……肖战!”王一博跑着,看到了肖战快步走

的背影,喊到。

肖战深吸一口气,还是停下来,转过身就对上了跑的

太快还在刹车的王一博。

顷刻间,两人的脸贴的很近。

王一博舔舔唇,忍耐不住地吻住了面前的人。

肖战确实一下没反应过来,当他反应过来时,耳朵已

经红透了,赶忙锤了王一博的胸口,“唔……有

人!”

王一博还是懂分寸,松开了肖战,看着面前眼角发

红,有些委屈,像极了兔子的媳妇,又忍不住地嘲人

脸上亲了一口。

“王一博你——!”肖战气的瞪了他。

“战哥,肖战……我今天真的没有注意到那些,很抱

歉但我不是故意的”王一博盯着他的眼睛,“大勋和

我只是朋友。”

说完,他又凑近,贴着肖战的耳边缓缓说。

“让你吃醋了,晚上补偿给你。”

评论(5)

热度(155)